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Exchange

剛進入SM圈時,好奇心驅使,什麼都想玩

取得信任不容易,憑藉著一份不怎麼靈光的第六感尋找人


很多女m甚至覺得跟了玩伴、認了主人,對方說的就一定要去做,去遵守


我卻不怎麼認為,我可以把我能給的都交給你,但是我不想的就不能逼迫我去做


時間可以增加信任度,能接受的自然就越來越多


直到發現對方(玩伴)不怎麼熱衷於關西時,聊了多次,發現不對勁


就只好默默地離開,去尋找下一任


==


另一段關西,卻讓我大受打擊


忍耐、溝通、協調


卻無法改變任何現況


撲了空似的


習慣、無奈、糾結


自己一人,孤單不孤獨,認了主人,不孤單卻孤獨


孤獨的情況,隨著時間日益增加


包容大概是身為奴最能做的事情了


能說服自己,欺騙不了感受


也想過,自己是否


太貪心


太霸道


太依賴


不夠圓融


不夠有魅力吸引主人


仔細想想


我就是一張白紙,不限範圍、觀念、想法、性趣


好奇就會想學習


只是在於彼此有無共識在關係上


痛苦也好,難過也罷


謝謝妳,帶給我不同種生活


==


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段關西


要更學會獨立自主才能承受的了每一次的孤獨


男女友、多m、工作忙、遠距離、沒話聊、好多朋友


在對方心理被持續分割


難過雖難過,理解包容,心理會舒坦很多


自己也能成長


==


只想鼓勵很多受苦受難的s或m們


你可以值得更好的,同樣是人,都可以選擇


努力永遠不會白費


相信自己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